close

番外



大惡魔哈迪斯第一次有眷屬惡魔的消息震驚全地獄。

在大惡魔成功完成與契約者的交易後,會吃掉契約者的靈魂轉換成魔力,或者將契約者轉化為眷屬惡魔,不論是哪一種結局,成為惡魔的契約者在最後會遺忘身為人類的所有記憶,作為「人類」的存在將被抹煞。

有些大惡魔會轉化大量的眷屬惡魔,替自己蒐集大量的魔力,但從未轉化契約者的哈迪斯居然讓一個千金小姐變成眷屬惡魔,立刻在大惡魔間掀起話題。

當事的兩個惡魔卻不在意這些流言蜚語。

比起其他惡魔談論他們的八卦,哈迪斯更在意波瑟芬妮過分認真地找人類契約者,當了惡魔就該好好玩樂,哪有人像她一樣這麼努力工作。

「波瑟,我說妳,還稱的上是惡魔嗎?」

波瑟芬妮瞟哈迪斯一眼,哼聲:「我明明做完這麼多契約,弄來這麼多魔力,你居然還說我不是惡魔。」

或許是生性認真的緣故,莉絲緹亞在轉化成波瑟芬妮後不停的跟人類簽訂契約,轉化大量的魔力,也因此,部分人類已經注意到波瑟芬妮的存在。

「不知情的惡魔還以為我壓榨妳,我堂堂大惡魔哈迪斯還需要妳這樣辛辛苦苦跟一堆人類契約嗎?」

波瑟芬妮不甘示弱的吐舌:「反正你又不在乎他們,你哪時候在乎?」

「我是不在乎他們,但我很在乎妳的工作時長,身為惡魔就該多去玩玩啊。」

「你活像個不停碎念的老媽。」

「妳只要多去玩、多笑一笑我就不會唸了。」

地獄不好玩的話到人類世界玩他也不反對,哈迪斯曾經提議一起去人類祭典或者去野餐,通通被波瑟芬妮拒絕。

「你這是職場騷擾!」波瑟芬妮丟下這句話又一溜煙地跑走。

雖然波瑟芬妮已經遺忘身為人類的過去,但哈迪斯不想用以前那些騷擾她的垃圾一樣強迫波瑟。

現在波瑟芬妮經常地與他鬥嘴,偶爾不經意露出的笑容比她姊姊的笑容可愛多了。

反正,他們是惡魔,擁有漫長的時間。

總有一天他會讓波瑟芬妮變成愛笑、邪惡又自我中心的惡魔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