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5



「莉絲妳看,這孩子很可愛吧?」艾菲緹亞憐愛地抱著懷中熟睡的嬰孩,露出笑容。

「跟姊姊長得很像呢。」跟姊姊長得像的緣故,平時覺得嬰孩吵鬧的莉絲緹亞,也覺得這個外甥特別可愛。

「長得像我的話不也跟莉絲很像。」

「明明這孩子是像到姊姊才這麼可愛的。」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指戳弄著軟嫩的臉蛋,莉絲緹亞深信這孩子一定可以在滿滿的愛之中長大。

看著姊姊笑意滿滿地抱著孩子,連莉絲緹亞也感受到幸福的喜悅。

從王子不舉的傳聞傳出、侯爵家次子被送去邊疆及子爵因不明原因死亡後,艾菲緹亞很快地與正在交往的公爵家長子結婚,並在不久後傳出懷有一子的喜訊。

「那姊姊妳多休息,我先出去了。」

莉絲緹亞在確認艾菲緹亞與外甥的狀況後離開房間,發現躲在暗處的大惡魔。

她並不意外在外看到找尋她的大惡魔,應該說,哈迪斯給予她比想像中還要多的時間。

「我親愛的契約者,妳的心願完成了嗎?」哈迪斯微笑著朝向莉絲緹亞伸出手。

毫不猶豫地,莉絲緹亞搭上大惡魔的手。

『我以莉絲緹亞·伊爾米爾之名,召喚大惡魔哈迪斯,請你讓艾菲緹亞·伊爾米爾幸福。』

只要有魔法陣與惡魔之名,即可與惡魔契約,成為惡魔的契約者。

以惡魔之名締結的契約,在惡魔實現契約者的願望之後必須要支付報酬。

哈迪斯展開碩大的翅膀,將嬌小的千金小姐擁入懷中。

「我可愛、可憐又可悲的契約者,跟我一起踏入地獄吧。」

莉絲緹亞微微一笑:「好啊。」

這是惡魔的契約者最終的結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