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
 

大家好這邊是艾茵

搬家也差不多到一個段落拉,差不多也可以來運作了wwwww

近期都在準備出本本,所以大概從一月開始都在集中火力寫無雙的文,搬過來目前這邊最多的也都是無雙的文

之後應該就會恢復正常了,應該

今天問同學「你覺得我明天趕得完白情賀文嗎」然後被同學狠狠嗆不可能QAQ

已經脫稿成自然了

是說會開始等有空慢慢地到各個還存在的親友那邊拿樂果,如果各位有經過要順便給我的我會很感謝你的(被打

然後今天被文苑提醒才發現我有鎖右鍵,現在應該已經可以用了

我應該要來研究一下如何開鎖右鍵又可以讓大家複製各種單單的(抹臉

其實我打這篇文只是要說現在應該已經可以用單子了,大家不要害怕快來搭訕我(滾

有一點想要來玩問題接龍,不知道玩不玩得起來

目前寫作計畫等把本本結束之後會來填百龍之鬥跟被遺忘的記憶

有點想來重寫祈禱者,現在看覺得好黑歷史,我已經把架構丟了如果再重徵角會不會被揍阿

本來白情想寫閃11,新番都快出來了我好期待,但因為太久沒看所以沒好梗而且我的cp都是冷門cp

認真說我以前追閃11的時候才小學,現在都大學了

好啦新家還是請各位多多指教

 

 

【艾茵 20180313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札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